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7 人氣: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美貌吸引外媒眼球

韓媒報導,在眾多美女滑冰選手中,一位美貌出眾的亞洲選手冰上張柏芝王北星特別搶眼,尤其是她和中國明星張柏芝相像的外貌引起了粉絲的關注。她就是和冰上女皇李相花一同進行第二輪比賽的中國選手王北星。

出生於中國哈爾濱的冰上張柏芝王北星在2006年都靈冬奧會上排名第七,此後從2007年開始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冰上張柏芝王北星在2009年獲得世界短距離速滑錦標賽冠軍。另外,在李相花獲得冠軍的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上,她摘得銅牌,名聲大震。

韓國媒體對冰上張柏芝王北星這名速滑界公認的中國美女贊不絕口。韓國《體育東亞》將標題定為李相花勁敵王北星,運動服下的美貌話題。介紹冰上張柏芝王北星在2010年被美國體育雜誌評選為全球二十五大美女明星之一,文內還刊登了將她在臉書上的生活照。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在出發和比賽途中穿著運動服時沒有暴露出美貌,但賽后摘掉帽子在賽道上滑行時暴露出可愛的外貌。韓國粉絲評價她外貌不亞於張柏芝。實際上,冰上張柏芝王北星與眾不同的美貌早就獲得了關注。四年前,她在美國體育網絡雜誌評選的最佳美女明星中排名第一。

但冰上張柏芝王北星在此次比賽中未能獲得獎牌。曾被認為是李相花最強有力的競爭對手的她兩輪比賽的總成績是75秒68,王北星的第一輪比賽成績是37秒82,個人最好成績是36秒85。

報導說,賽后媒體採訪了王北星的丈夫、現任中國黑龍江省冰上後備人才培訓中心教練金鑫。他表示雖然這次成績不夠好,但在自己心中,王北星是最棒的,希望能繼續速滑事業。同場的韓國選手李相花賽后接受采訪時也稱,因為第二輪王北星和自己共同出戰,受到激勵才發揮得更好。

王北星的獨特氣質擁有大批外國粉絲

▲王北星的獨特氣質擁有大批外國粉絲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笑容迷人

▲冰上張柏芝王北星笑容迷人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日字衝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