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手指跆拳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9 人氣:

手指跆拳道


手指跆拳道表演維妙維肖,網友稱讚高水準

手指跆拳道

日前有一段手指跆拳道表演的影片,由於動作模仿的維妙維肖,被PO在網路上後,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直呼是超高水準的演出。跆拳道是南韓的「國技」,在許多國際級賽事上,經常小動作不斷,為的就是將最好的成績留在國內,可見其對該運動的熱愛。

這世界上各種高手都有,其中也有許多能用手指變出驚人戲法的人。但你有沒有看過手指跆拳道表演呢?韓國就有一位手指戲法高手,他的專長就是用手掌和手指動作來表演跆拳道,而且表演的內容還挺精采的,感覺就真的像是真人在表演喔。

手指跆拳道超高水準演出出拳、空手劈木

話說「像不像,三分樣」,手指跆拳道影片中的表演者在手掌上畫下臉部表情後,緊接著將四根手指套上白色指套,再於中指和無名指綁上黑色緞帶後,就成了不折不扣的跆拳道高手。

不過,人家手指跆拳道可不是「虛有其表」,瞧瞧他的指頭可是相當靈活,無論是蹲馬步、出拳練習,還是前踢、側踢、後踢、下壓等都難不倒,甚至來上一招空手劈木板也是架式十足。

手指跆拳道表演維妙維肖,被網友稱讚是超高水準的演出

▲手指跆拳道表演維妙維肖,被網友稱讚是超高水準的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