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體操女神張豆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21 人氣:

體操女神張豆豆

體操女神張豆豆

大陸國家藝術體操隊的體操女神張豆豆近日參加公益活動閃耀全場,被封體操女神,成為中國體育界的新晉體操女神。隨著體操女神張豆豆在網上的走紅,微博以及私照也隨之曝光,張豆豆可以稱為360度無死角美女,再加上青春洋溢的活力,宅男們又有新的福利啦。

近日,中國女子體操隊的隊員體操女神張豆豆參加公益活動爆紅網絡,以清純的外貌和完美的身材被譽為運動界新一代女神。據悉,張豆豆在體操界也是出了名的美女,貌若天仙的她可謂是秒殺娛樂圈眾女星,就連清純可人的奶茶妹妹也甘拜下風。

體操女神張豆豆無死角美顏傾倒眾生

隨著網絡的走紅,體操女神張豆豆資料與微博也受到不少網友關注。據了解,張豆豆新浪微博暱稱張豆豆ZDD。目前,張豆豆微博已被眾多網友圍觀,不少慕名而去的網友都對她讚賞有加。作為國家女子體操隊的隊員,張豆豆以青春貌美著稱,不施粉黛卻難掩美艷動人,被網友譽為“新一代體操女神”。

全球公益活動尋找最美兒童天使在行動在北京鳥巢舉行。奧運體操冠軍選手楊伊琳和師妹體操女神張豆豆共同出席。活動現場,張豆豆身著國家隊服,束起馬尾,不施粉黛卻難掩美艷動人的清純面容,人氣程度秒殺了師姐楊伊琳。張豆豆清純長相讓現場媒體大呼“女神”。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中國體操隊又有美女啦。

體操女神張豆豆個人資料

姓名:張豆豆
生日:1996年6月26日
所在地:山西太原
微博暱稱:張豆豆ZDD

體操女神張豆豆騰空出世

▲體操女神張豆豆騰空出世

體操女神張豆豆

▲體操女神張豆豆

體操女神張豆豆秒殺濃妝豔抹眾女星

▲體操女神張豆豆秒殺濃妝豔抹眾女星

體操女神張豆豆纖瘦清純秒殺奶茶妹

▲體操女神張豆豆纖瘦清純秒殺奶茶妹

上一篇:手指跆拳道
下一篇:高野人母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