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LPGA錦標賽 朴仁妃衛冕與曾雅妮並列30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19 人氣:

LPGA錦標賽 朴仁妃衛冕與曾雅妮並列30

LPGA錦標賽 朴仁妃衛冕與曾雅妮並列30

(台灣商報新聞)南韓女將朴仁妃今天在延長第一洞擊敗美國的琳希康,成功衛冕LPGA錦標賽,生涯第五座大滿貫冠軍驚險落袋。與台灣女將曾雅妮並列三十,龔怡萍並列四十八名。

曾雅妮第四輪交出三博蒂與四柏忌的七十三桿,四輪兩百八十九桿;龔怡萍則交出三博蒂三柏忌與一個雙柏忌的七十四桿,四輪兩百九十二桿。

朴仁妃(Park In-Bee)生涯五座大賽冠軍,有三座是在表現出色的2013年奪得。她2013年勇奪六冠,但今年直到六月才在宏利金融菁英賽嚐到冠軍滋味。

朴仁妃昨天與瑞典選手派特森並列第二,今天交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七十桿,四輪成績兩百七十七桿。

朴仁妃第十七洞抓下博蒂,最後一洞長推桿平標準桿,持續對琳希康帶來壓力。琳希康最後一洞若是平標準桿就可直接勝出,但她卻吞了柏忌,以七十一桿作收,比賽因而拉進延長。

兩人回到四桿洞十八洞進行驟死賽。琳希康平標準桿失敗之後,朴仁妃保par成功,終於贏下勝利。

紐西蘭十七歲韓裔選手高寶璟(Lydia Ko)這輪交出70桿,總桿280拿到第三。201408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