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美網男雙成功晉級 盧彥勳:默契與專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28 人氣:

美網男雙成功晉級 盧彥勳:默契與專注

美網男雙成功晉級 盧彥勳:默契與專注

(台灣商報新聞)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美網男雙賽事,首度與捷克選手維塞利搭檔,頂著高溫,先輸後贏,最後以二比一順利擊敗對手晉級。

大滿貫等級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當地時間二十五日起,在美國紐約展開一連十五天的賽事。

盧彥勳今天在男子雙打項目中,與捷克選手維塞利搭檔,對上澳洲選手伊布登和克羅埃西亞選手卡洛維奇的組合。

在這場比賽的首盤,盧盧彥勳與維塞利首度合作雙打,雙方默契待磨合,首盤出現三記雙發失誤,和對手殺進搶七仍不幸落敗而陷入落後;次盤盧彥勳與維塞利捲土重來,先以六比四拿下;決勝盤,盧彥勳與維塞利掌握機會,再以六比四拿下。

終場,盧彥勳與維塞利就以六比七、六比四、六比四逆轉擊敗對手,成功取得晉級。

對於演出逆轉勝的戰術,盧彥勳說,兩人經過首盤磨合期後,很快找到搭檔默契,專注力也提升很多,加上又掌握到對方發球局機會,後兩盤皆有不錯表現。201408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