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足球場鬼影 驚現足球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01 人氣:

足球場鬼影 驚現足球場

足球場鬼影 驚現足球場

知名影音網站近日一支足球場鬼影視頻引起熱議,比賽進行時,場邊竟驚現狂奔「足球場鬼影」。據報導,在這支影片中,足球球員精湛球技不是焦點,引起關注的是在場邊來回狂奔的「足球場鬼影」。

近日在一場在玻利維亞的赫爾南多西萊斯體育場舉辦的足球賽中,有球迷透過電視看到足球場鬼影,許多人發現觀眾席上,竟有一個不明黑影足球場鬼影快速地在看台上平行飄移,驚傳鬧鬼案,其實南美賽場已不是第一次傳出幽靈事件。

報導指出,當時現場觀眾、裁判及球員均無發現異狀,因此有網友質疑足球場鬼影影片真實性,認為是「造假」,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電視直撥時,畫面就有出現此鬼影。

球迷翻攝體育台的轉播片段,足球場鬼影影片中,鏡頭原本對焦在球員上,一切換到觀眾席時,就清楚能看到空曠的左側觀眾席上,有一個明顯的人形黑影穿透人群障礙物快速飄移,還隱約能看出雙腳在大步向前的輪廓,網友驚呼連連。

足球場鬼影 驚現足球場

足球場鬼影 驚現足球場

▲足球場鬼影 驚現足球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