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19 人氣: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有「女版李小龍」之稱的女星陳鈺芸,日前以簽約大使身份出席位於尖沙咀舉辦的SHOOT BOXING簽約活動,慶祝SHOOT BOXING站立式綜合格技拳術正式引入香港。

在今年剛參加完跆拳道世界賽勇奪個人比賽金牌的女版李小龍陳鈺芸,並未打算休息。她透露目前正學習日本拳術,下月將遠赴日本訓練,預備明年再代表香港參加SHOOT BOXING世界拳賽。

Juju稱站立式搏擊因需注重個人形象和演示,而吸引女版李小龍陳鈺芸學習,她更分析自己在腳法和走位方面比較靈活,而對於摔跤、拉扯等動作,則要再加強訓練。

一代巨星李小龍,是中國人的武術之神,他的一些武術世界紀錄,簡直可以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來形容,而最近有兩名中國籍女版李小龍,在場上相互過招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其中一名赤手空拳的選手,面對對手長槍猛刺,全都靈巧的躲過,精湛的武術,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三年前出道的創作歌手和女動作演員女版李小龍陳鈺芸(JuJu曾在動作片《詠春小龍》演李小龍師姐,因打得有勁出色,被稱為「女版李小龍」。她昨晚表示,在館拳練習時曾跟其子碰面,並讚他有禮貌,對他猝然離世,感到十分難過。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女版李小龍陳鈺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