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世界最軟的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1 人氣:

世界最軟的人

(全民記者)zlata俄羅斯柔術女孩,被稱為世界最軟的人,可以肯定zlata的確是性感女神,她的軟度當然非常厲害,世界最軟的人有些方面可以説是世界一流但有些方面平平,有很多人比她做得要好。zlata最大的特點是打破常規柔術加入了許多特別的地方,這是她的特點。   

近日,世界最軟的人俄羅斯姑娘Zlata拍攝年曆。寫真中她可以自如彎曲身體的各個部位,做出常人不可能完成的動作。她本身是藝術體操演員出身,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成為了世界知名的柔術演員。  

據悉世界最軟的人Zlata身高1.75米,但體重僅有54公斤。在早前公佈的照片裏,Zlata將自己扭成一團,輕鬆塞進了一台冰箱裏。柔術起源於西元2000年前古老的印度,通過中國進入日本,在那裏古代的武士們將它發揚光大,創造出柔術,意為以柔克剛之術。  

世界最軟的人

▲世界最軟的人

世界最軟的人

▲世界最軟的人

世界最軟的人

▲世界最軟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