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瑜珈女神房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4 人氣:

瑜珈女神房妍


瑜珈女神房妍擔任職棒開球貴賓

(全民記者)身材曼妙的瑜珈女神房妍 在中職下半季擔任桃猿開球貴賓,帶來的「動感瑜珈X棒球」的精采開球秀。瑜珈女神房妍有19吋水蛇腰,身材健美,在瑜伽界夙負盛名,擁有巴西混血血統,既有巴西人熱情,並擁有傳統東方人的輪廓。

瑜珈女神房妍從小就熱衷運動,學游泳、芭蕾、瑜伽項項精通,甚至古箏與心理學也都有所涉略,加上外型搶眼,堪稱內外兼修。「我很熱愛運動,這次受到球團的邀請實在很開心,當天豹紋主題我覺得很酷,現場一定很有氣氛,我可不會漏氣,現在已經在設計很棒的瑜伽秀囉!」房妍說。

房妍靈巧的瑜珈技搭配中西融合的肢體表現是瑜珈女神房妍讓人最稱讚的地方,因此在短時間內個人社群網站就累積超過二十萬名粉絲,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瑜珈女神」。

瑜珈女神房妍擔任職棒開球貴賓

▲瑜珈女神房妍擔任職棒開球貴賓

上一篇:世界最軟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