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炫富拳王梅威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11 人氣:

炫富拳王梅威瑟


炫富拳王梅威瑟大秀收藏世界名車

(全民記者)炫富拳王梅威瑟擁有五個量級的世界冠軍,向來就以愛炫富出名,富比士雜誌估算,炫富拳王梅威瑟去年賺進大約32.2億台幣,最近他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他和愛車的合照,總價超過2.7億台幣的八輛超跑一字排開,加上灣流私人飛機當背景,再度引起話題。

大戰在即,這位不敗的炫富拳王梅威瑟還是有興趣大秀他收藏的各種世界名車,不敗的拳擊冠軍弗洛伊德錢梅威瑟,再次展他收藏的各種世界名車,有勞斯萊斯、賓利、布加迪、奔馳、法拉利、蘭博基尼等等。

八輛超跑排排看,後頭還有灣流當背景,能做出這種事的人,全世界也沒有幾個,應該說就算超級有錢,也不一定會這樣炫富,偏偏世界拳王炫富拳王梅威瑟,就是這個土豪個性,最近他老爺沒事兒,又Po這場各個都是寶貝的照片。

這已不是梅威瑟第一次貼炫富照,日前他也曾把滿櫃子球鞋、太陽眼鏡和手錶照片放在網上炫耀。

炫富拳王梅威瑟秀8輛超跑值2.7億

▲炫富拳王梅威瑟秀8輛超跑值2.7億

炫富拳王梅威瑟

▲炫富拳王梅威瑟

炫富拳王梅威瑟

▲炫富拳王梅威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