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都歷遊客中心 週末熱鬧重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3-11-29 人氣:

都歷遊客中心 週末熱鬧重開幕

都歷遊客中心 週末熱鬧重開幕

(台灣商報新聞)在歷經一年多的重新整修後,位於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內的都歷遊客中心訂於三十日重新開幕,當天特別邀請台東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搶先來體驗,上午有東海岸樂舞競賽,邀請各樂舞團隊來搶獎金,並在下午四點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到金曲歌王,也是甫獲得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的沈文程先生前來共襄盛舉,還有許多堅強卡司來演出,用音樂會的型式宣告都歷遊客中心正式啟動服務。

同時,為因應東海岸自行車風潮,東管處也重新規劃了遊客中心室內外動線,讓自行車車友從進園區起直到進入展館都可以帶著心愛的自行車一同參觀,可說是花東第一座可攜自行車參觀的展示館,館內則以大地、海洋與天空為主題設計,呈現東海岸特殊的原民文化、美麗的海洋生態以及多元的遊憩活動,並採用各類多媒體互動技術讓民眾可以從玩樂中感受東海岸之美,許多驚喜的設施也將在十一月三十日開幕當天一一揭露,開幕當日將安排整點導覽與館內集章活動,讓民眾可以深入認識遊客中心特色,完成集章者即可獲得紀念品一份,同時在戶外廣場也安排有展演以及假日市集展售東海岸部落特色手創藝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