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結合爵士與美聲 屏東提前過聖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簡龍泉 時間:2013-12-10 人氣:

結合爵士與美聲 屏東提前過聖誕

結合爵士與美聲 屏東提前過聖誕

(台灣商報新聞)首次來台的知名鋼琴聖手大衛‧卡札洛夫(David Gazarov)率領爵士三重奏樂團,以及爵士女伶卡蘿‧凡葳登(Caroll Venwelden),將與屏東樂迷提前歡慶耶誕。十二月十三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於藝術館,精彩的爵士美聲耶誕趴,等著您一起來搖擺。

大衛‧卡札洛夫為當今兼具古典訓練與爵士即興風采的頂尖鍵盤好手,不僅曾贏得外高加索古典音樂大賽、全俄爵士樂手大賽以及位在波蘭的國際爵士鋼琴手大賽。也曾發行唱片並與眾多優秀爵士樂手及樂團合作,如:Bobby Durham、Chuck Israels、Klazz Brothers、德勒斯登愛樂管弦樂團、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演奏足跡更遍及瑞士蒙特勒爵士音樂節、德國斯圖加特爵士音樂節等等知名國際爵士音樂節。

這場音樂會並邀請爵士女伶歌手卡蘿‧凡葳登擔任演出嘉賓,身兼演奏、演唱、創作的她,音樂才華出眾,擁有與生俱來的渾厚嗓音與穿透力十足的歌聲,游刃於各類音樂風格間,並發行過個人創作專輯,每每演出總讓人如癡如醉。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在歲末年終推出這場音樂獻禮,爵士與人聲的完美結合,展現古典底韻與爵士即興活力的超凡演出,將帶給愛樂者聽覺感官上的極致享受。演出曲目囊括了古典樂改編曲,譬如巴哈《G絃飛舞》&《爵士布雷》、蕭邦《小狗圓舞曲》,以及聖誕金曲《聖誕老人進城了》、《下雪了》、《聖誕鈴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