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靈鷲山園遊會 表揚普仁小太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賴進宗 時間:2013-12-11 人氣:

靈鷲山園遊會 表揚普仁小太陽

靈鷲山園遊會 表揚普仁小太陽

(台灣商報新聞)由靈鷲山臺南分會舉辦的『2013靈鷲山普仁獎愛在鳳凰城園遊會』八日上午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廣場揭幕。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往參加活動開幕式,賴市長感謝靈鷲山臺南分院舉辦「普仁獎愛在鳳凰城」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教化人心,將佛教的教意進一步落實在臺南,達到社會和諧的目標。他也希望能如心道法師所言,達到「神靈清爽、家庭美滿幸福」的意境。

愛在鳳凰城園遊會舉辦已近15年,靈鷲山慈善基金會感謝社會各界持續護持,能夠不間斷地每年積極舉辦活動,關懷弱勢社群;尤其普仁獎在大臺南已十一屆,歷年都經嚴謹評審及家訪,表揚無數品德優秀、逆境中成長的『普仁小太陽』,值得作為新世代學子的楷模。

鑒於現代社會人心的不安與惶恐,心道法師希望帶給地球平安、心靈富足;今年活動以『寧靜運動』開場,希望為大眾凝聚心靈寧靜的力量,迴向地球平安、共創『寧靜快樂新府城』。活動特別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靈鷲山台南分院法住法師、市議員洪玉鳳及邱莉莉、東區區長吳明熙、中西區長黎燕玉及各區里里長、與新復成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侯蔡雪吟等貴賓,共同蒞臨體驗『心和平,世界就和平』,並點燈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