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玄武路開通 為深圳玄天宮誌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文賓 時間:2013-12-11 人氣:

玄武路開通 為深圳玄天宮誌慶

玄武路開通 為深圳玄天宮誌慶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縣長吳志揚日前參加「新屋玄武路」開通典禮及「深圳玄天宮」重建三十週年慶,與會貴賓有縣議員邱佳亮、新屋鄉長徐同治、玄天宮管委會主委楊燦煌等信眾數百位,場面熱鬧而隆重。

桃園縣長吳志揚在致詞時表示,深圳玄天宮香火鼎盛,早已是新屋鄉民的信仰中心、精神寄託所在。當天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闢建開通廟前的玄武路,直接連通了貫穿西部走廊、北南往來的重要幹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這樣可讓來自各地進香參訪的信眾,交通出入更加便捷。

桃園縣長吳志揚說,感謝善心信眾及地主無償提供土地,並透過邱佳亮議員及新屋鄉公所的奔走協助,而使玄武路能順利開通。大家有幸能在此同沾神恩,希望日後也共同持續地推展公益慈善事業。

深圳玄天宮來台開基已有300多年歷史,主祀神明玄天上帝於康熙年間自福建省同安縣分靈而來,宮廟建築在民國72年擴建,並擁有豐富的廟宇古文物。而玄武路闢建所需土地,總長度約300公尺,寬度約12公尺,總坪數約952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