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草莓蕃茄聖誕紅 打造壢西坪紅色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3-12-13 人氣:

草莓蕃茄聖誕紅 打造壢西坪紅色節

草莓蕃茄聖誕紅 打造壢西坪紅色節

(台灣商報新聞)壢西坪休閒農業區最近進入紅色季節,火紅的聖誕紅、鮮紅的草莓以及茄紅素最多的小蕃茄等作物最近紛紛上巿,使得整個休區冒出熊熊烈焰,擋不住的喜暖幸福味將從現在一直持續到明年三月,不管是為了聖誕找歡樂或者過年沾喜氣,甚至只為冬戀加溫,壢西坪的冬天絕對是火紅首選,值得考慮。

壢西坪的冬天向來熱鬧繽紛,從早年晉身為全國最大聖誕紅產地起,壢西坪就以冬天的聖誕紅花季受到遊客歡迎。草莓和番茄是最近10年才加入壢西坪的新興成員,為了和大湖或其他地區的產業有所區隔,壢西坪的草莓和番茄都採有機栽培,生產過程和成本雖都變難變重,卻形塑出壢西坪更幸福、更健康的玩食氛圍,讓消費者覺得好放心。

壢西坪從今年起,把他們的產業文化季改名為紅色季節,除了希望凸顯當地的小蕃茄、聖誕紅、草莓等「紅色」地產特色外,也希望為冷冷寒冬,添增一些火紅熱情,把壢西坪打造成新的夢想聖地,其實到壢西坪還有許多特色可以賞玩,例如花露農場有精油 DIY ;到金葉山莊、台三創意農場有客家美食;素食主義者,則能在17號草堂享受南洋風味的蔬食餐;想吃精緻,則首先推薦花自在食宿館品的創意料理;另外周邊還有許多休閒農場,如「自然風情」的大草原、 507高地美健農場、勻近湖可賞鯉魚潭的湖光美景、荳媽媽休閒農園、福德農園與紅寶石農場等,內容豐富而多樣,絕對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