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林縣農業博覽會試營運 鄉親先睹為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3-12-14 人氣:

雲林縣農業博覽會試營運 鄉親先睹為快

農業博覽會試營運 雲林鄉親先睹為快

(台灣商報新聞)2013年雲林農業博覽會主展場虎尾農博公園六大展館只剩部分細節修正中, 14、15日兩天進行試營運,14日為虎尾日,虎尾鎮民可免費入場,15日為雲林日,雲林縣民皆可免費入場。

為了讓25日雲林農業博覽會開幕時能夠順暢運作,14、15日安排試營運,測試農博虎尾主展場能夠負荷的人數,及服務人員的應變能力,改進缺失。

雲林農業博覽會基地共有六大展場,包括展出從產地到餐桌的「食物歷險記」、綠能與動力科技的「百變拼裝車」、永續是唯一目標的「快樂牧場」、在地的故事與歷程「食尚伸展台、田邊劇樂部、農博本鋪」、行動綠巨人的「碳匯林場」及攻破文創城牆的「創意樂園」,創意樂園更分成四大展區有「阿桑與農青混搭的三合院」、「農民最大總統府」、「藝術裝置地景區」、「移居雲林事務所」。

在雲林農業博覽會基地的外圍,則由豐泰企業設計、結合造景藝術與休憩空間,打造L型多元化的展示空間,包含建成路徒步區「創意漫遊」,充滿驚奇的裝置藝術,永興南九路北側徒步區,有免費米輕食體驗「米本舖」,呈現雲林在地美食的「食尚大道」及永興南九路南側徒步區的「都會農園」,這與「田邊劇樂部」、「農博本鋪」,在農博展出期間,皆免費開放參觀,不需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