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高雄大氣球遊行 黃色小鴨首度加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3-12-14 人氣:

高雄大氣球遊行 黃色小鴨首度加入

高雄大氣球遊行 黃色小鴨首度加入

(台灣商報新聞)亞洲唯一、最大的「大氣球遊行」十四日將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OPEN家族、喜羊羊家族、SNOOPY、老皮加阿寶等近三十組超人氣卡通造型、人偶與十五組演出團隊一齊歡樂遊行,市府團隊也首度帶著縮小版黃色小鴨及各局處可愛的造型人偶加入遊行行列,還有大氣球夜間展示及12/15的OPEN! RUN氣球路跑活動,歡迎全國大小朋友一起來高雄歡度週末,體驗繽紛多元的冬季魅力。

今年大氣球遊行邁入第八屆,卡通造型的大氣球向來是最吸睛的焦點,今年除了獨自外出探險的「灰太狼」重返喜羊羊家族、OPEN家族全員到齊外,新夥伴「OPEN-Z」、超人氣卡通明星「SNOOPY」及「老皮+阿寶」也首度亮相,晚間20時至24時還有大氣球夜間展示,讓大小朋友們感受氣球的可愛魅力。

賴瑞隆指出,市府團隊也將帶著魅力席捲全台的黃色小小鴨、世界運動舞蹈大會吉祥物「高丹絲」與「史波雄」、代表高雄物產館的「高通通」、三太子、大寮紅豆節之阿米哥與紅豆妹、幸福龜、美滿龜等造型人偶一同加入遊行隊伍,陪伴大家歡度愉快週末。

大氣球遊行除了卡通造型氣球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地面表演團體也相當精采。今年由高雄市騎警隊與市府團隊、黃色小小鴨及人偶打頭陣,緊接著美式重型機車震撼登場,還有OPEN家族明星變裝秀、美羊羊與灰太狼聖誕列車、金龜車、圖騰裝飾的痛車、cosplay、儀隊、街舞、啦啦隊等15組表演團隊,綿延1公里的遊行嘉年華,保證讓大家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