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普仁小太陽 胡志強頒獎表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賴進宗 時間:2013-12-18 人氣:

普仁小太陽 胡志強頒獎表揚

普仁小太陽  胡志強頒獎表揚

(台灣商報新聞)靈鷲山中區護法會十五日在台中市政府中央川堂和府後廣場,舉辦「活力102幸福大台中--普仁獎頒獎典禮及園遊會」,表揚所有通過普仁獎決選的學生。台中市長胡志強、市議會副議長張宏年、內政部長蕭家淇、民政局長王秋冬等均應邀與會共襄盛舉。

靈鷲山中區護法會表示,「普仁獎學金」從2003年舉辦至今,不僅為了肯定、鼓勵一群難能可貴的孩子,更進一步希望藉著推動這份愛與希望,讓現代的孩子們有可學習的品德生活典範!

台中市長胡志強應邀致意,他說今天是以「三寶弟子」身分前來參禮,他也會抽空與夫人前往靈鷲山禮佛,期許透過此活動「創造下一代,臉上的笑容」,並呼籲臺灣的家長們多關心學生的品德教育。

靈鷲山中區護法會表示,「普仁獎」複雜且費心力的作業流程,就是希望透過我們的用心,對於這些品德優秀的孩子們有更多幫助,讓他們有機會唸書,未來對社會國家做更多的貢獻。

心道法師曾在普仁獎頒獎典禮勉勵得獎學生:「心和平,世界才會和平!當我們看到負面時、遇到挫折時,別忘了我們的心,就是關鍵,就是契機,就是活水源頭。心轉境轉!正面、積極、樂觀、愛心、勇氣,我們都可以做得到。」靈鷲山期許「正面、積極、樂觀、愛心、勇氣」的生命態度可以藉由普仁獎的推展,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