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搭凱蒂貓纜 陪你過1314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3-12-20 人氣:

搭凱蒂貓纜 陪你過1314

搭凱蒂貓纜 陪你過1314

(台灣商報新聞)自從Hello Kitty凱蒂貓代言貓空纜車後,旅客搭乘情形相當踴躍,而今年是2013年跨2014年,有跨過「1314」(一生一世)的諧音,因此已經有民眾開始規畫準備在跨年當天,陪同心愛的人搭乘纜車,與可愛的凱蒂貓一起度過浪漫的1314。

台北捷運公司提醒,跨年當天貓空纜車網路預約時段僅開放至21時45分,預計愈接近凌晨煙火施放時刻,排隊人潮會愈多,21時45分後將僅提供現場排隊民眾搭乘,但營業時間將會延長至凌晨2時。

跨年當天除了與Hello Kitty一同搭乘纜車外,新推出的貓纜版Kitty商品,也是您最浪漫的選購禮品,都是用專為貓纜設計的Kitty主視覺為構圖,滿足Kitty迷蒐集專屬商品的願望。

另外還有貓纜版Kitty卡片和信封套組,內含4種不同款式的卡片,以貓纜4站的不同特色,設計4種Kitty遊玩的情境,像是喝著貓空地區盛產鐵觀音的Kitty、在指南宮前虔誠擲杯的Kitty,還有Kitty家族成員搭貓纜遊玩動物園的快樂模樣,十分適合郵寄給朋友或自己留念。眾多「貓纜版Kitty商品」皆可在貓空纜車動物園站商品銷售區及臺北車站商品館購買,絕對會讓Kitty迷驚呼「卡哇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