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生活美學館DIY 彩繪戲偶過新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文胡 時間:2013-12-24 人氣:

新竹生活美學館DIY 彩繪戲偶過新年

新竹生活美學館DIY 彩繪戲偶過新年

(台灣商報新聞)103年春節即將來臨,邀請您動手DIY來妝點居家環境!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於一月七日至二月十六日策劃「103年新年特展舊愛玩藝過新年」,展出跨世代的生活居家空間。除此之外,展覽期間也規劃三場次 DIY活動,報名費每場一百元,竭誠歡迎您來親手體驗小玩藝的魅力。

一月十一日彩繪戲偶由新竹市立虎林國中莊文賢老師指導,教導民眾分辨不同的戲偶角色,為自己的掌中戲偶增添色彩,民眾還可拿著戲偶親自上戲台操偶演出,體驗傳統戲偶藝術的美!一月二十五日由巫家捏麵館指導大家傳統的捏塑技巧,讓大家都能捏出生動又活潑的馬年捏麵人作品。為迎接元宵節的到來,二月八日特別規劃手編燈籠的手作課程,讓民眾及早準備獨一無二的LED燈籠,提燈鬧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