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休閒農業夯 苗栗九大區折頁出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3-12-28 人氣:

休閒農業夯 苗栗九大區折頁出爐

休閒農業夯 苗栗九大區折頁出爐

(台灣商報新聞)在體驗經濟的推波助瀾下,強調採果、DIY及農村生態體的休閒農業區已經成為國內旅遊新景點。苗栗縣政府為了行苗栗銷縣內九大休閒區,日前調查休區內的旅遊資源後重新推出九大休區新折頁,有大篇幅的景點特色介紹外,還有地圖、交通指南及會員店家的名稱與聯絡方式,讓消費者一手即能掌握全區旅遊資訊,輕鬆玩出鄉村幸福味。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推出的這套休區折頁,一套共計九張,並依照休區公仔的顏色與圖案做為折頁首面的風格,當然誕生於民國100年的9個可愛的休區公仔也沒閒著,紛紛跳出來自我介紹、擔任導覽解說員外,還提供詳盡的交通指南及行程推薦,讓人覺得好貼心、好可愛又好實用。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苗栗縣的休閒農業區從民國92年陸續成立以來,即以最優質、最好玩、最在地及最有內涵做為努力追求的目標,多年來,在縣府的努力推動下,獲獎無數,尤其歷年休區評鑑更是經常勇奪全國總冠軍,不但深受各年齡層消費者喜愛,更是台灣休閒農業政策的超級亮點,而且還會隨著四季變換不同的玩法與特產,值得一再品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