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太子大道許願門 LED流星燈亮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3-12-28 人氣:

太子大道許願門 LED流星燈亮了

太子大道許願門  LED流星燈亮了

(台灣商報新聞)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在太子大道上佈置耶誕夜間裝置藝術燈飾,今年以太子門為主題,結合環保媒材,設置LED流星燈許願門。當一陣陣流星雨劃過夜空,期盼心中美好願望的實現,散發出無限的愛與希望的夢想。

多彩繽紛的的耶誕樹,樹立在充滿藝術創作氣息的園區,樹上LED星串燈的跳機效果,呈現耀眼活潑的耶誕氣息,像一個個愛跳舞的精靈,在平靜詳和的夜晚歡慶新氣的到來。

路燈上也利用立體透視的簡單線條,搭配雷光炮的閃爍燈光,營造大道上的普普藝術,強調年輕不設限的視覺效果,嘉義縣政府邀請大家一同踏上色梯,在充滿光彩的層次上,踩著周圍多彩的線條,迎向開門見山的豐收,透過燈光的變化效果,體會豐收季節的感恩與歡欣。

今年佈置以回收光碟片作為裝飾,所有燈飾採用LED燈材,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十四日,每天下午5時30分至10時30分亮燈。散步在充滿節慶氣息的太子大道,一起歡慶耶誕,渡過美麗又環保的耶誕節和元旦假日,浪漫不減,還能節能減碳作環保。

「太子大道」,連結「故宮南院」預定地與嘉義縣政府,一邊為呈現亞洲宮廷寶物的至高殿堂,另一邊是服務人民的機構大樓。大道上有「舉杯邀樂」、「日常」、「四腳獸」、「天書」、「山靈」、「松卡」等公共藝術造景,夜晚賞燈的同時,不要錯過這些深具藝術與欣賞價值的公共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