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歲末感恩會 慈濟領眾點心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文賓 時間:2014-01-01 人氣:

歲末感恩會 慈濟領眾點心燈

歲末感恩會 慈濟領眾點心燈

(台灣商報新聞)歡喜迎接2014年,佛教慈濟基金會日前在嘉義高商舉辦慈濟社區歲末祝福感恩會,帶領民眾點傳心燈,祈求天下無災無難,並發送福慧紅包,祝福會眾來年平安、吉祥。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與這場年度盛事,同霑法喜,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地到場,為人心淨化、社會祥和、天下無災難許下誠摯的祝福。

今日感恩會以莊嚴法會的形式呈獻,以感恩公眾過去一年的諸善因緣,由齊唱《開經偈》掀開序幕,並邀請常年護持慈濟志業活動的善心人士,到場領受來自證嚴法師的感恩及祝福。

當日也特別安排慈濟志工上台分享,現年67歲的何鄭秋華投入志工已有十幾年,幾次走過鬼門關的經驗讓她轉變,現在每天走上20分鐘的路搭公車去做志工也不覺辛苦,今日並用靜思語「路不走才遙遠」與眾人分享歡喜付出的心情。

除了志工現身說法、整年度活動回顧,在歲末祝福感恩會場中也帶領信眾點傳心燈和發送福慧紅包,感恩一年來大家對慈濟慈善活動的愛護及支持。點燈儀式由志工分送「心燈」,照亮心靈,鼓勵大家啟動愛心;福慧紅包則讓參與民眾在未來一年得到祝福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