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心心相映 定情新興景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4-01-03 人氣: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心心相映 定情新興景點

東石心心相映 定情新興景點

(台灣商報新聞)東石漁人碼頭新設立的「N23.5」北回歸線標誌,以紅白色系設計,有象徵愛情的兩顆心,代表心連心、心心相映,另外還有愛神的箭、高跟鞋及婚禮馬車等形象,充滿著「愛」與「幸福」意象,近來已成為最新、最夯的情侶拍照景點。

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晚上,有位蔡姓遊客在「N23.5」標誌前,精心策劃了一場相戀9年,浪漫、令人驚喜的求婚記。在眾人溫馨見證下,女主角泛著感動的淚光,點頭答應!最後,在鯨魚池上空歡欣、慶祝的煙火背景下,男、女主角一起合影,留下難以抹滅的美好回憶!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這是首次有遊客主動在東石漁人碼頭上演浪漫求婚記,難能可貴。東石漁人碼頭擁有美麗的南台灣陽光及海洋、白色沙灘美景、黃昏動人的落日餘暉,以及充滿愛情、海洋意象的地標及建物,能拍出浪漫、美麗的照片,讓情侶沐浴在碧海藍天的祝福中,許下一生相守的甜蜜約定,成為年輕情侶最浪漫的約會地點,及最夯的婚紗攝影景點。

近幾年在嘉義縣舉辦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禮」,以「山海戀」為主題,新人們都特地來到東石漁人碼頭取景,拍出許多精采的婚紗照。此次的求婚成功,相當具有鼓舞作用,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歡迎新人、情侶們,來東石漁人碼頭拍攝婚紗、約會及求婚,甚至舉行小巧美麗的婚禮,與親愛的另一半攜手迎向幸福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