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宣傳美食旅遊 新竹縣北上「拉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4-01-10 人氣:

宣傳美食旅遊 新竹縣北上「拉客」

宣傳美食旅遊 竹縣北上「拉客」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南港軟體園區年貨大街本月九日到十四日登場,新竹縣長邱鏡淳舉辦「科文共裕找竹趣新竹良品美食饗宴」記者會,實地考察目標族群需求,行銷新竹縣好山好水好良品!

記者會中十三鄉鎮市代表業者端出新鮮食材讓民眾先睹為快,而南港軟體園區內的「餡老滿」、「高樂鐵板料理」餐廳,更是率先使用尖石出產的鱘龍魚及香魚食材製成「乾煎香魚」與「吉醬鱘龍魚」、「酸菜鴨」等料理,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動。

除展售食材外,記者會中也透過「竹縣達人圖」APP秀出竹縣六條精緻特色行程,包括「同遊柿界竹趣遊」、「柿柿如意樂活旅」「仙草田園逍遙遊」、「小資鼓動青春熱」、「攝in老街水噹噹」及「東方美人任我行」。

行程是依據樂活族、親子族、都會族、粉領族、攝影族等不同族群需求來設計,希望能讓消費者在暢遊竹縣之際,亦能有多一份貼心的感動;以「同遊柿界竹趣遊」行程為例,主要設定對象為親子族,親子族,安排了柿餅製程解說、柿染DIY、客家粄條體驗、仙楂蒟蒻DIY、攀樹體驗、段木香菇DIY、採果體驗等項目以供選擇,讓親子族在玩樂中也能學習互動與成長。

安盛旅行社指出,現代人講究食材的新鮮與安全,竹縣的高冷魚產與客家特色風味食材,擁有一定的市場口碑,這次的合作將帶領園區休憩活動與美食體驗的新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