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縣峨眉桶柑節 桔香蛋糕免費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4-01-10 人氣:

新竹縣峨眉桶柑節 桔香蛋糕免費嚐

遊峨眉採桶柑 桔香蛋糕免費嚐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縣峨眉桶柑節本週六、日即將在風光明媚的十二寮休閒農業區登場,不但有汁多味甜的桶柑等您來參觀選購,還有桶柑創意點心桔香蛋塔、桔香蛋糕捲讓您免費品嚐。

新竹縣峨眉鄉除了有聲名遠播的東方美人茶之外,每到冬季農曆年前,人人都喜愛的桶柑年柑產品,就在一至二月豐收,獨特香甜、果肉香嫩且汁多味甜的桶柑,品質居全國之冠,甜中帶點酸最夠味,過年前更是收成推出上市的時候。

本次新竹縣峨眉桶柑節活動特別邀請峨眉鄉農會家政班黃班員親自示範『蜜糖桶柑吐司』,並指導如何利用桶柑做出美味又爽口的小點心。

新竹縣峨眉桶柑節活動還有令人懷念的阿嬤私房烤桶柑、按讚好禮送給您、馬到成功闖好禮、滿斤贈戳戳樂拿好禮、蜜糖桶柑吐司教學、香桔蛋塔、香桔蛋糕捲免費品嚐、親子趣味競賽抓斤稱兩挑戰賽、歡樂有禮送給你等等,更邀請當地非常有名的鬥牛陣表演、民俗專業的特技雜耍團演出、ASA樂團精彩嗨翻天、社區媽媽舞蹈表演,好玩又有趣的桶柑節產業活動等您一起來參加。

除了農特產品之外,峨眉鄉著名景點更是讓人流連忘返如獅頭山風景區、峨眉湖、峨眉天主堂、天恩彌勒佛等美景,非常適合攜家帶眷在冬日暖陽下進行鐵馬逍遙遊或生態體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