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東寧宮辦愛心宴 民眾響應送饅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文賓 時間:2014-01-15 人氣:

新竹市東寧宮辦愛心宴 民眾響應送饅頭

東寧宮辦愛心宴 民響應送饅頭

(台灣商報新聞)又到年關將近時節,新竹市東寧宮管理委員會為了讓弱勢族群、街友及清寒民眾也能過個好年,十一日中午舉辦七十桌關懷弱勢歲末愛心餐宴。

新竹市東寧宮管理委員會中午特別準備七十桌的豐盛菜餚,招待弱勢族群、街友及清寒民眾。有民眾擔心沒位子,一大清早就到現場等候。而東寧宮基於去年的經驗,要讓每位民眾都坐著吃飯,今年安排每桌坐十二個人,全場可以用爆桌來形容。中午時分不到,只見杜清鏜主委及莊燦耀副主委兩人忙進忙出的穿梭在會場招呼,總舖師在廚房裡更是忙的不可開交。另外還有愛心民眾送來近兩千個饅頭,讓每一位在場朋友都可以帶兩個饅頭回家。

新竹市東寧宮主委杜清鏜表示,感謝老天爺的幫忙,昨日天氣冷,今天天氣變很好,東寧宮的年終歲末關懷弱勢愛心餐宴,就像是為大家辦尾牙一樣,希望大家吃的平安,而且一定要讓大家都吃飽。

杜主委表示,去年一桌坐十一人,結果有不少朋友沒有椅子坐,只好站著吃飯。今年特別安排一桌坐十二人,要讓所有到場的朋友都有位子坐,結果,七十張桌子仍然是滿滿滿。

許明財市長表示,東寧宮向來就熱心公益,時時提供弱勢朋友協助與幫忙,感謝在東寧宮菩薩們的庇佑下,大家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閤家平安。更感謝東寧宮委員們的愛心舉辦歲末愛心餐宴,讓弱勢族群、街友及清寒民眾吃飽飽、穿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