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逐鹿社區迎賓樂 體驗鄒族熱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4-01-17 人氣:

逐鹿社區迎賓樂 體驗鄒族熱情

逐鹿社區迎賓樂 體驗鄒族熱情

(台灣商報新聞)莫拉克風災重建永久屋聚落逐鹿社區,在阿里山下的觸口綻放活力,現在更為團體遊客提供套裝服務,包含專人導覽、原住民舞蹈表演、DIY和風味餐,讓遊客在阿里山腳下就能體驗鄒族原住民的熱情與文化。

從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後,沿台18線(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行駛,在即將到達觸口遊客中心之前,沿途有醒目的看板提醒您「優格哇獅市集」快到了,這就是莫拉克風災之後,鄒族原住民的新聚落「逐鹿社區」。

逐鹿社區內有簡單的小市集,有凝聚鄒族文化向心力的木屋涼亭,還有一天兩場(上午10時、下午3時)的鄒族傳統歌舞表演,更有鄒族原汁原味的風味餐、木雕山豬彩繪等DIY活動,把鄒族原住民的民俗風情帶到阿里山下迎賓。

為讓遊客深入體驗鄒族傳統文化,逐鹿社區推出半日套裝行程,有專人社區導覽,鄒族傳統文化介紹,歌舞表演、DIY活動、鄒族風味餐或阿里山高山茶品嚐,內容豐富,保證讓您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