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嘉義市七十年上紅丸梅製品專賣店 古法新意再現風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4-01-18 人氣:

嘉義市七十年上紅丸梅製品專賣店 古法新意再現風華

七十年梅店 古法新意再現風華

(台灣商報新聞)曾獲「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肯定的七十年老店上紅丸梅製品專賣店,接受老店再現風華輔導計畫,將傳統古法經驗融入現代科技,醞釀兩年後推出新產品『梅益寶』,除含有超強鹼性的青梅精華,更添加「克菲爾乳酸菌與木寡糖」,並通過SGS國際認證合格,有助腸胃益菌生長,幫助腸道蠕動及調整體質,吃出健康又兼具美味。

上紅丸梅製品專賣店七十年前就開始製梅事業,堅持古法,著重於無糖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的濕式梅製產品,店內一切以梅為主。除了袋裝梅製品外,還有精緻的梅子禮盒及梅汁梅醋禮盒。二零零七年獲「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肯定,不僅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更成功打入日本外銷市場,專攻日本頂級消費族群,頗受好評。

上紅丸第四代店長侯凱元感謝市府輔導、協助推出新產品,透過專家顧問協助,更改善包裝設計為時尚伴手禮,成功打造優質品牌形象。

侯店長說,梅子具有鹼性特質,能調和酸性體質,但上紅丸不只推廣梅子的健康概念,更要製做健康的梅子。從一開始就篩選出台灣本地無農藥、無重金屬檢出,符合國家規定的新鮮梅子。盼在食安風暴下,透過業者自主性從源頭管理,提供民眾「食」在安心的好選擇。

上紅丸梅製禮品專賣店產品通過SGS國際認證合格,成功打造優質品牌形象,也是特色老店輔導的第七個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