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佛光山圓福寺辦感恩會 向志工致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賴進宗 時間:2014-01-22 人氣:

佛光山圓福寺辦感恩會 向志工致敬

圓福寺辦感恩會 向志工致敬

(台灣商報新聞)為感謝義工們一年來的付出,佛光山圓福寺十九日舉辦年度歲末義工感恩大會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圓福寺覺禹法師、南華大學副校長林辰璋等貴賓參與本次感恩會活動。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佛光山以文化、教育、慈善、共修四大方向在弘揚佛法,在落實人間佛教當下,義工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護法角色。義工們以「自苦利他」的精神與行動奉獻付出,把關懷送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令人感佩,相信透過大家發心及護持,並以最專業、最認真、最熱忱的態度,打造嘉義市成為幸福友善健康的城市。黃市長也勉勵大家記住星雲法師諄諄教誨,把慈悲祥和散播到社會上的每個角落。

參加感恩會活動的還有佛光山圓福寺嘉義地區二十一個分會的所有義工,這群義工朋友平時即宣揚志願服務精神,塑造志願服務文化,透過精神串連號召更多民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

此外,嘉義市政府亦感謝佛光山圓福寺支持市府辦理『嘉義市千盞燈-照亮眾學生』及『成年禮』等活動,讓嘉義市民沉浸於佛陀慈悲祥和的氛圍中、友善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