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慈法禪寺餐會 朱立倫為民祈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文賓 時間:2014-01-22 人氣:

慈法禪寺餐會 朱立倫為民祈福

慈法禪寺餐會 朱立倫為民祈福

(台灣商報新聞)由淨耀法師創辦淨化社會公益志業機構十八日上午於土城慈法禪寺舉辦「全民祈福法會暨歲末圍爐餐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祈福儀式,祈求新的一年能人心安定、社會康寧。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淨耀法師長期關懷受刑人與更生人、投入反毒工作等公益事業,法號具有「淨化社會,光耀天下」的涵義,為臺灣社會帶來一股暖流,自 1990 年成立「財團法人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以來,長期推動社會福利工作,深受社會大眾肯定。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感謝淨耀法師的帶領與基金會團隊的努力,讓社會可以人心安定,迎接新的一年,他強調,社會最重要的是人,只要人心安,社會就安定,希望大家都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祈求社會更好、新北更好,台灣更好。

活動在莊嚴的梵音中揭開序幕,朱立倫市長在經文聲中捻香禮佛,為全民祈福,接著淨耀法師恭讀祈願文,並與在場信眾一同手持明燈傳遞慈光,象徵佛光普照,照亮世人,傳燈祈願儀式結束後,法師也給發放福袋給在場的每一個人,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

出席祈福儀式的還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