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屏東縣「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 年初一正式升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4-01-24 人氣:

屏東縣「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 年初一正式升空

大鵬灣熱氣球 年初一正式升空

(台灣商報新聞)屏東縣大鵬灣即將於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十六日展開為期十七天的「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讓民眾能體驗熱氣球,鳥瞰大鵬灣美景。

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將有6座不同造型熱氣球,以繫留升空起降方式供民眾搭乘體驗,而大鵬灣獨有也最具特色的就是面積達532公頃的囊狀潟湖、濕地風貌與城鄉美景,民眾將可在炫彩浪漫的熱氣球中升空50米高,一次遊覽大鵬灣特色美景。

因名額有限,「大鵬灣熱氣球嘉年華」主辦單位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還特別安排熊貓造型與燈籠造型熱氣球拍照區,讓無法體驗的民眾可拍照留念,另外活動期間每日傍晚將有造型氣球光雕秀,而每周六晚上則是特別演出精彩的熱氣球夜間光雕秀,欣賞壯觀的夜光火球。

今年春節只有六天,最佳玩樂方法就是綜合娛樂、食宿通通一次搞定,免去趕場排隊塞車之苦!大鵬灣是全台最大且唯一結合陸海空域的休閒場域,任何陸海空活動通通有,民眾除了可體驗風靡全台的熱氣球活動,在園區內的卡丁車賽車場,民眾可來場卡丁車極速體驗,而在全台唯一一座國際G2賽車場也座落其中,春節期間將安排跑車甩尾體驗、甩尾秀及超跑靜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