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 新北櫻花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4-03-02 人氣:

2014 新北櫻花季

新北櫻花城 石碇搶先開場

(台灣商報新聞)「2014新北市櫻花季-櫻花小旅行」於本周末將帶給您特色賞櫻行程,一月二十五日於石碇區二格公園舉行「落櫻繽紛-茶香碇情」健行活動,一月二十六日於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舉辦「賞櫻達人帶路」講座,分享賞櫻旅遊及拍攝櫻花的技巧和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好朋友們一同參與。

一月二十五日石碇區舉行「落櫻繽紛-茶香碇情」健行活動,2014新北市櫻花季內容包含賞櫻健行、生態健走等活動,更提供在地農民市集、茶席體驗等,現場還可以品嚐到石碇區櫻花季限定的「手工櫻花麵線」,在年節期間更增添幾分傳統手工的溫暖心意。欲前往賞櫻的朋友們可於新店捷運站搭乘免費接駁車上山,凡參加健行者即獲得櫻花品茗杯,限量一千五百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2014新北市櫻花季由臉書「賞花快報」可得知,坪林戒治所、三芝青山路、石碇二格公園、土城桐花公園、土城太極嶺等地區櫻花初開,帶來了春的訊息。

今年新北市政府特別邀請網路知名攝影部落客 wisely ,於一月二十六日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辦理「賞櫻達人帶路」講座,分享賞櫻旅遊與拍攝櫻花的技巧與經驗,希望透過賞櫻達人的分享,與民眾的互動,找到最直接且單純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