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新竹市賞花月 漫步十八尖山不虛此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4-03-06 人氣:

2014新竹市賞花月 漫步十八尖山不虛此行

漫步十八尖山 賞花人不虛此行

(台灣商報新聞)春雨綿綿仍然擋不住十八尖山的百花盛開,年年吸引民眾上山賞花、廣受好評的「2014新竹市賞花月」於新竹市十八尖山舉辦盛大開幕活動,新竹市長許明財與民眾以心手相連的方式共同揭開新竹市賞花月序幕以及慶祝十八尖山90週年慶。

由新竹市政府舉辦的「2014新竹市賞花月」三月一日宣告正式登場,滿山盛開的花朵展現不同花展的各樣風情,也讓前來賞花的民眾驚呼連連,濃密的花香及嬌豔欲滴的百花風情遠遠就吸引著遊客的目光,由海瑞摃丸、春池玻璃贊助的蝴蝶花雕及玻璃藝術結合花卉創作,讓漫步在十八尖山的百花林道的民眾直呼不虛此行,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表示,今年2014新竹市賞花月預計持續到三月三十日,還沒到新竹十八尖山賞花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2014新竹市賞花月」開幕當日十八尖山難得展露出一絲絲的陽光,加上228連續假日的幫忙使得新竹市賞花月一開幕便吸引上千遊客前來賞玩,遊客也在專業導覽員的解說下,一窺十八尖山的風情。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表示,十八尖山的山光美景,不同於市區公園的綠野風景,沿著階梯步道將可以一路欣賞包括國家重力基準站、幸福花鐘、企業花區、變葉木步道、觀音石雕等,一路可欣賞不同展區的各樣風情。今年2014新竹市賞花月為提昇民眾賞花興緻,市府特別於每星期六、日推出一系列精彩表演節目,以塑造優質賞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