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園藝研討 啟用環控溫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正義 時間:2014-03-13 人氣:

彰化縣園藝研討 啟用環控溫室

彰化園藝研討 啟用環控溫室

(台灣商報新聞)彰化縣政府舉辦苗木區辦園藝科技研討會,同時宣布全台首座超過2000坪的環控玻璃番茄溫室啟用。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應邀致詞時說,希望研討會成為平台,讓農民與相關企業投資者進行資訊交流。

「2014彰化國際設施園藝展暨彰化國際園藝科技研討會」在彰化費茲洛公園苗木區展開為期3天的會議,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長郭丑哲、台灣園藝花卉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孝澤等人都參加了今天的開幕活動。

林田富說,彰化縣農業外銷成長10多倍,顯示彰化農業具有競爭力,農業前景看好,而研討會中也將展示全台第一座環控玻璃溫室,1年4季可生產高品質番茄,不受氣候影響,不僅改變目前農業生產觀念,也是彰化縣未來追求高品質農業的標準。

「2014彰化國際設施園藝展暨彰化國際園藝科技研討會」共邀集台灣、荷蘭、德國、瑞典、挪威等10多家廠商參與,展出各國高端、高密集栽培、節水節能設施及園藝設備,研討會中將討論永續發展及商業模式生產安全蔬果等議題,以帶領高端農業研發培訓中心達到「台灣高端農業設施溫室蔬果發展」的推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