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竹子湖海芋季添景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4-03-14 人氣:

2014竹子湖海芋季添景點

2014竹子湖海芋季添景點 轉角芋到新浪漫

(台灣商報新聞)2014竹子湖海芋季位於北投區的竹子湖,擁有多元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資源,大地處將區內維管的產業道路,透過景點營造及道路設施更新改善,讓遊客造訪時更有感。

民眾造訪2014竹子湖海芋季,首先映入眼簾的海芋意象造型護欄,就是兼顧安全及美觀的設計;取代原本單調僵硬的紐澤西護欄,讓道路更活潑美觀。一路行來彷彿一朵朵海芋佇立路旁迎接遊客,獲得民眾如潮佳評。今年大地處在竹子湖營造出幾處新興景點,像是海芋大道水尾橋頭的海芋亭及海芋人行橋,除了有效提升人車安全,更成為駐足賞景的好去處。

另外在2014竹子湖海芋季婚紗拍攝的著名場景、有著筆直高聳杉木的「黑森林」,大地處也完成一顆代表純潔愛情的「心」裝置藝術,增添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氣息,吸引許多愛侶爭相留影,留下幸福滿滿回憶。

2014竹子湖海芋季竹子湖區內由大地處維管的產業道路都各具特色,像是竹子湖主線綿延數里的櫻花大道,不論是千株粉櫻盛開的壯麗、或是落英繽紛的浪漫,都讓人流連忘返;竹子湖支線的海芋花田,向來是遊客密度最高的區段,沿途許多特色餐廳,讓民眾飽嚐鮮甜山菜時,也能欣賞當地的溪流生態及梯田景觀。走在竹子湖頂湖段的溪畔步道,可以遠眺小油坑的硫煙繚繞,感受飄渺浪漫的氛圍。這些道路在大地處與地方里民用心經營多年,成果斐然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