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士林官邸玫瑰展 愛你14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蕙貞 時間:2014-03-14 人氣:

2014士林官邸玫瑰展 愛你14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在這個乍暖還春的白色情人節前夕,2014士林官邸玫瑰展工務局公園處推薦士林官邸與花博公園新生園區二處美麗玫瑰園,邀請市民朋友共享芬芳浪漫。

自3月14日至3月30日舉辦「2014士林官邸玫瑰展」,玫瑰園溫室展出押花、麗乾花作品、進口玫瑰切花花藝佈置及各式玫瑰盆栽,溫室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

玫瑰園溫室裏,展出以大自然花草植物為素材的45件玫瑰主題押花及麗乾花花藝作品及以銀黏土、珠寶編織及晶鑽珠寶20件玫瑰主題的創意珠寶飾品,除了欣賞藝術作品也可以與作家面對面交流。

除此之外,2014士林官邸玫瑰展玫瑰園溫室還有自厄瓜多進口的20餘種玫瑰切花,以花藝佈置手法讓您感受不一樣的玫瑰之美,本次展覽特別的品種包括:紅的發黑的Black magic;雙色系象徵快樂的Sweet berry、Queen Amazone、Esperancce;花瓣數多,花的中心呈現出心型樣式的Hearts(紅);少見的咖啡色品系coffee black,還有再度展出極受歡迎的彩虹玫瑰,可讓向隅的遊客一睹其風彩,同時搭配胡復金老師等8名畫家展出的32幅玫瑰家族畫作聯展,更添羅蔓蒂克之意。同時仍持續推廣各式特色玫瑰品種盆栽,包括紫羅蘭、紫色花邊、茶花女、大黃蜂、黑天使、黑寶、咖啡冰山等近70個品種,讓您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