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普賢菩薩聖誕 豐原寶源寺辦護國法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賴進宗 時間:2014-03-26 人氣:

普賢菩薩聖誕 豐原寶源寺辦護國法會

普賢菩薩聖誕 寶源寺辦護國法會

(台灣商報新聞)慶祝普賢菩薩聖誕,豐原慈龍寺、豐原寶源寺二十一日在太平區慈明高中大禮堂舉辦「啟建護國息災大法會」,恰逢慈明高中董事長常露法師七十大壽,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別前往祝賀,感謝常露法師無私犧牲與奉獻,正是佛教最大的作為。

慶祝普賢菩薩聖誕,啟建護國息災大法會」簡單隆重,常露法師與諸山長老共同誦經,為國家人民祈褔,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沈佑蓮、李麗華皆到場。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太太因為車禍事件成為更虔誠的佛教弟子,他也追隨她成為三寶弟子,今天特別趕來感謝常露法師,將慈明高中辦得有聲有色,學生們健康快樂,常露法師這樣的犧牲與奉獻,正是佛教最大的作為。

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提到,法師對學生的關心與照顧無以倫比,為了將臺中市公車8公里免費的幸福延續到慈明高中,常露法師爭取在校門口設站,他回去後立即辦理。

常露法師則感謝大眾的支持與愛護,她表示,慈明高中近幾年獲教育部評選為優質高中,非常感謝市府的高效率,星期一前向市府爭取公車到為慈明高中設站,星期四下午市府就完成站牌,胡市長愛民,關照學子,實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