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屏東縣單車旅遊季」香港客樂在其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廖羽彤 時間:2014-03-29 人氣:

「屏東縣單車旅遊季」香港客樂在其中

屏東單車遊 香港客樂在其中

屏東單車遊 香港客樂在其中

(台灣商報新聞)屏東縣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單車旅遊,透過國內外旅客的遊程體驗,來協助行銷屏東美景,獲得熱烈迴響。香港東瀛遊旅行社三月首次推出單車旅遊團,以萬金、墾丁熱門景點規劃套裝行程,七個梯次爆滿仍供不應求,不僅讓業者感受單車休閒的市場潛力,更成功打響屏東單車旅遊知名度。

屏東縣政府連續兩年舉辦「屏東縣單車旅遊季」,與香港旅行社合作規劃行程的捷立旅行社副總黃慈惠表示,香港因地形係,沙灘美景較少,過去香港觀光客前來台灣旅遊,墾丁是必訪首選,行程中就算有單車活動,大多是安排短程的體驗行程,從沒有以輕騎單車為主的套裝行程。

黃慈惠指出,香港旅行社三月首次推出四天三夜、團費港幣五千元的「台灣原鄉探祕、國境之南」輕騎單車路線,原本只是測試市場接受度,沒想到反應熱絡,至六月底共七個梯次每團二十五人已全部額滿,目前其它團持續推出中。

單車旅遊首發團三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展開,二十五位團員中,年齡層從三十歲到六十二歲,不乏上班族、夫妻檔,除了一人是第一次到台灣旅遊外,其餘都曾來台觀光,甚至有人已來過三次;為何選擇單車旅遊,除了新鮮、挑戰,希望以不同的方式,體驗旅遊樂趣。

四天遊程單車騎乘採漸進式,第一天走訪原鄉萬金,十公里路程先讓團員小試身手,從吾拉魯茲、萬金教堂到萬巒豬腳街,沿途欣賞在地人文、宗教特色及美食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