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興富發建設撂話 十年晉亞洲十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3 人氣:

興富發建設撂話 十年晉亞洲十大

興富發建設撂話 十年晉亞洲十大

(台灣商報新聞)興富發建設舉行股東會,會中順利通過股利政策。興富發期許,在5年到10年內成為亞洲前10大的開發商。

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日前遭檢調傳喚以證人身份協助釐清八德合宜宅賄賂弊案,11日一改歷年習慣,謝絕非股東和媒體進入股東會場。

興富發發言人廖昭雄會後轉述,會場氣氛平靜,董監改選過程順利,鄭欽天在會中告訴股東,興富發未來的營運就是要在5到10年內,成為亞洲前10大開發商之一。

興富發102年每股盈餘(EPS)達10.85元,股東會通過配發2元現金和5元股票股利。

廖昭雄指出,以現在房地產市場的氛圍,觀望氛氛難免,也會影響銷售,興富發有自己的營運策略與目標,政府的政策全力配合響應。

對於未來的推案,廖昭雄說,該推案就推案,不會停下腳步,畢竟房地產產業非常龐大,建商肩負帶動產業的重責;買賣房地產不是罪過,只要政府明訂法令,投資人自己衡量投資輕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