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力圖轉虧為盈 華新麗華拚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3 人氣:

力圖轉虧為盈 華新麗華拚了

力圖轉虧為盈 華新麗華拚了

(台灣商報新聞)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11日在股東會表示,過去3年虧損,但淨值下降有限;今年首季獲利,全年也可望獲利。

焦佑倫指出,為實現獲利,具體做法包括聚焦本業,整理資產,將營運不佳的事業規模縮小,並進行上下游整合;第1季業績已較去年第4季成長,4、5月業績也逐步成長。

他說,合作夥伴包括鋼鐵事業與興澄鋼鐵合作,將產品上下游整合;電纜事業與富通公司合作,掌握通路優勢。

他強調,雖然過去3年虧損,但淨值下降有限;虧損來自業外,本業維持損益平衡。過去3年的整理,是為未來10年打基礎。

華新麗華近年致力於公司治理,以提高決策品質、組織能力,並有效提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