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看好高雄市 德冠汽車與中華賓士砸重金展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3 人氣:

看好高雄市 德冠汽車與中華賓士砸重金展店

看好高雄 兩車商砸重金展店

(台灣商報新聞)兩家賓士經銷商各砸新台幣5億、16億元,在高雄打造新據點互別苗頭,高市副市長李永得肯定車商貢獻就業機會的用心。

台灣賓士看好高雄車市發展,除讓在地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繼續經營南高雄市場,並在北高雄地區新增經銷夥伴,由由太古集團轉投資的德冠汽車接手北高雄地區經銷業務。

德冠汽車與中華賓士分別砸5億與16億元,分別在北高雄與南高雄設全新據點,預計明年第一季完工啟用。

中華賓士高雄中山展示中心,兼具快速保修功能,而德冠汽車北高雄全功能新據點是太古集團近年來在台最大的單一據點投資案,據點包含展示中心、售後服務區及獨立的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

李永得、高雄市經發局長曾文生、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等人下午共同持鏟為賓士北高雄多功能據點動土。

李永得致詞肯定車商為讓服務升級,斥資打造多功能展示中心,創造500個就業機會。

德國賓士在台分公司公關部資深經理林家慶說,車市近一年很旺,以賓士為例,業績較去年同期至少成長一成,部分賓士車款更賣到無現貨可賣,需再等2個多

月從德國進口新車才能買到,「高雄車市還有很大成長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