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大立光薪情好 作業員月領50k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大立光薪情好 作業員月領50k

大立光薪情好 作業員月領50k

大立光薪情好 作業員月領50k

(台灣商報新聞)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表示,今年有4G加入戰局,目前市場期待,7月不會差於6月,下半年大家期待更好,但還是以實際出貨為主。

林恩平表示,4G對鏡頭設計差不多,看要求的規模,主要放到電視上才會有不一樣,光圈要求會較高。

針對今年手機鏡頭趨勢,林恩平表示,現在看起來千萬畫素機種多很多,但拉貨仍需進一步觀察客戶動作,主要以1300萬畫為主,1600萬及2000萬畫素也有。1300萬畫素主要是因應4K2K電視為主。

至於變焦鏡頭已跟日本合作,年底送樣給客戶,看客戶的接受度,林恩平透露,不是用音圈馬達,但用什麼暫時不便透露。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表示,目前大立光作業員月薪24K,獎金另計,若能配合正常加班,加上月、季獎金,平均月薪可達新台幣5萬元。

大立光召開股東會,林恩平表示,作業員如果配合加班平均月領可以有5萬元,至於夜班作業員,那麼月薪更高。

對於新廠土地問題,林恩平說,保持樂觀,期望越快越好,還是鍾情於台中,因為畢竟公司好不容易培養了這批人,他們都在附近落地生根,要他們搬家有點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