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宏碁架自建雲 徵百人一起打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宏碁架自建雲 徵百人一起打拚

宏碁架自建雲 徵百人一起打拚

(台灣商報新聞)宏碁董事長施振榮宣布啟動騰雲計畫,預計尋找100位年輕人,一起建構自建雲(BYOC)。

宏碁昨天舉行股東會,宏碁去年第4季啟動變革,確立發展自建雲(BYOC)的願景,轉型成為「硬體+軟體+服務」的供應商。

自建雲體驗中心5月29日在龍潭渴望園區開幕,目前已結盟聯發科、群聯、宇瞻、霹靂、訊聯、ATS等19家合作夥伴,攜手搶攻雲端商機。

施振榮說,隨著業務推展,目前雲端人才不足,因此啟動騰雲計畫,初期先找100位年輕朋友,一起建構自建雲。

他說,徵求雲端人才是漸進式,希望提供年輕人舞台。徵才的地區除了台灣外,也想找來自矽谷等地的國際人才。

至於薪資條件,施振榮說,宏碁不會用高薪向同業挖角,希望找認同自建雲的人才一起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