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股東叫苦 王雪紅信心喊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0 人氣:

股東叫苦 王雪紅信心喊話

股東叫苦 王雪紅信心喊話

(台灣商報新聞)宏達電昨天舉行股東會,資深股民阿土伯叫苦,宏達電股價掉太多,董事長王雪紅回應,她是最大股東,對宏達電很有信心,「目前為止,都只有買、沒有賣」。

宏達電股東會在桃園住都飯店登場,由於王雪紅去年自掏腰包,送現場股東一人一支手機,今年宏達電股東會大爆滿,現場座無虛席。

資深股民阿土伯發言,宏達電股價從2011年的1300元,跌到現在的130元,「股價也差太多了」,希望經營團隊能幫股東賺錢。

王雪紅說,她是最大股東,對宏達電很有信心,她也敢說全球沒有一家公司像宏達電在硬體與介面的設計這麼好,股價只是一時,目前經營團隊要非常努力面對挑戰,希望股東有信心。

執行長周永明說,希望宏達電作的努力,可以在未來2到3季看到結果,「股價起來,是宏達電與股東共同的願望」。

王雪紅說,宏達電經營團隊「吃苦耐勞」,每天都在思考怎麼突破。

阿土伯追問,股價到底會不會起來?也有股東詢問,王雪紅怎麼已經2年沒買自家股票?王雪紅回應,她已經是最大股東,對宏達電很有信心,「目前為止,都只有買、沒有賣」。

此外,有股東質疑,宏達電行銷費用過高,周永明回應,國際品牌價值很高,但是經營國際品牌是有代價的,他甚至認為,宏達電的行銷花得還不夠,希望大家支持宏達電在發展品牌的必經過程。

周永明說,研發部分也不能完全用節省的角度看事情,因為這是建立未來價值的必經過程,也會視情況調整。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強調,在行銷上,她要負很大的責任,且後續會持續重視每一件事情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