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援助高雄氣爆 五月天慷慨捐1500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8-02 人氣:

援助高雄氣爆 五月天慷慨捐1500萬

援助高雄氣爆 五月天慷慨捐一千五百萬

高雄氣爆案造成嚴重傷亡,樂團五月天慷慨捐出新台幣1500萬元,希望凝聚全民力量,關懷不幸受難民眾和警消。歌手丁噹也捐一百萬元到高雄氣爆「81氣爆」專案,她希望這份小小力量,能幫助到高雄這個可愛的地方還有朋友們。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下午五點在社群網站臉書上表示,「五月天願與高雄站在一起,感同身受」,五人第一時間捐出五百萬元,代表全體歌迷再捐一千萬元,捐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高雄氣爆「81氣爆」專案。

歌手吳克羣在臉書說,「加油高雄!加油我的家鄉!」感謝高雄氣爆救災英雄,也期盼傷者能趕快恢復,「我們在台灣的另一端,也許能做的事不多,但只要叫上我們,我們一定盡所有心力全力配合!」吳克羣經紀人湯姆晚間受訪表示,吳克羣認為有能力就應盡分心力,下午已捐款一百萬元到高雄氣爆「81氣爆」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