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1-24 人氣:

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

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

(台灣TB新聞網)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將於11月21日上午8:30在大操場由代理校長李右婷教授親自主持,這是大華科技大學升格大學後第三年的校慶活動,本次校慶除了有精采的賽事之外,全校師生也以熱情的啦啦隊、國術表演、舞研表演、社團成果展及園遊會擺攤的方式來慶祝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的校慶。

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最為特別、也最亮眼的表演節目,一是『國防之光,光耀大華』,大華科技大學特別邀請空軍儀隊進行表演,將是一場氣勢非凡,令人讚嘆,能完美呈現視覺與聽覺的感受的表演。同時也邀請國軍到本校進行人才招募的活動,讓年輕學子可以更深刻了解國軍募兵制度情形,相信有助益於鼓舞年輕朋友投入軍旅生活。

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另一個節目是『活力樂齡舞蹈』由大華科技大學的樂齡大學與樂齡中心的學員,平均六、七十歲的夥伴們展開熱情的舞蹈,雖然成員都上了年紀,但熱情及活力不減。

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也舉辦一系列的校慶月活動,包括『產學合作企業參訪系列活動』、『創新創業演講活動』、『校外實習博覽會』、『情感教育講座』、『大機電產業人力需求座談會』、『生活系一時尚美妝成果發表會』、同時也邀請藝人劉畊宏進行運動行銷的演講、著名藝術家王琇璋老師的油畫展、還有遠自日本東京都立大岩高校及廣東職業技術學院也都在日前到本校進行參訪等,整個校慶月活動精采熱鬧。

大華科技大學也選出七位第五屆的傑出校友,包括鼎元光電製造處經理陳永芳、仟淳表面材料協理莊火炎、行政院青輔會創業顧問徐國雄,統一綜合證券公司襄理及縣府顧問曾資程、品望國際酒業公司總經理林貴湖、神達電腦傑出員工劉能、東琳精密公司協理呂學庭。表揚他們在各行各業的傑出表現,也代表大華科技大學過去四十六年來在培育人才方面對社會的貢獻。

大華科技大學四十七週年校慶預計精彩盛事將於當天下午3:30結束,整個競技活動不僅有助於提升校園運動風氣、增進身心健康,也更凝結全體師生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