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甜美女上兵吳姿儀登募兵月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0 人氣:

甜美女上兵吳姿儀登募兵月曆


陸軍擴大募兵 甜美女上兵吳姿儀登月曆

(台灣TB新聞網)陸軍今年首度以甜美女上兵做為招募月曆的主題人物,一月份的代言人,是服務於六軍團五四兩旅的吳姿儀上兵,長相甜美的甜美女上兵吳姿儀,拿著長槍頭戴鋼盔,專業架式不輸男生,而拍出的月曆也吸引許多民眾索取。

為了擴大招募志願役官兵,陸軍司令部推出2015年甜美女上兵月曆。對吳姿儀來說,招募工作是另一種新的嘗試,她也希望讓其他有興趣投入軍人工作的年輕人,能和她一樣喜愛這份工作;另外她也會分享在軍旅的經驗。

頭戴鋼盔露出甜美笑容,手上還拿著一把長槍,英姿瀟灑,甜美女上兵吳姿儀可不是麻豆,而是正港的陸軍女上兵。陸軍上兵吳姿儀:「剛選中,而且是一月份的時候,覺得心裡非常高興,而且覺得非常光榮,可以有機會為國軍盡一份心力。」

甜美女上兵吳姿儀:「高中畢業就決定,去挑戰自己,讓自己去嘗試一下,別人眼中女生,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再看看這張募兵月曆,對這最近校園正妹也都紛紛來拍年曆,大眼睛、有著英氣的吳姿儀,可是一點都不遜色,也讓國軍的宣傳手法,引發好評。現在這款月曆,在各地引發索取熱潮,也讓陸軍上兵,意外爆紅!

甜美女上兵吳姿儀登募兵月曆▲甜美女上兵吳姿儀登募兵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