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藝起玩樂趣」新竹生活美學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1 人氣:

「2014藝起玩樂趣」新竹生活美學館登場

「2014藝起玩樂趣」新竹生活美學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兩點起在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2014藝起玩樂趣」活動,特別邀請了台灣其雄木偶劇團、無限人形劇場、身聲劇場等三個團隊帶來精彩的三段演出,活「2014藝起玩樂趣」動當天還有家扶娃娃坐鎮廣場,與充滿耶誕氣息的裝置藝術一起迎接大家,另外還有氣球達人現場製作造型氣球大放送。活動詳情請洽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03-5263176#305陳小姐,或上網站:http://www.nhclac.gov.tw

去年為期兩個月的藝起玩樂趣在新竹生活美學館廣場舉辦,造成了相當大的迴響!今年特別選在耶誕節前夕,邀請遠在臺南的台灣其雄木偶劇團先帶來一場精彩的布袋戲【玄城戡記】,以現場口白演出,單人單機,八音分明的真功力呈現!接著是去年壓軸的無限人形劇場帶來新的劇碼【2014新百年好合之求親真煩傳】,一場求親衍生出來的搞笑情節,看看霹靂英雄們如何化解。最後是身聲劇場的【無所不擊】,無論是鍋碗瓢盆還是日常用品,一到手就能變成樂器,不一樣的打擊樂歡迎親身來本館體驗!

為了迎接耶誕節,新竹生活美學館已經早早換上耶誕裝飾,「2014藝起玩樂趣」活動當天除了邀請新竹市家扶娃娃共襄盛舉,舉辦二手商品義賣,另外邀請氣球達人現場製作造型氣球以及小禮物有獎徵答大放送,還有什麼隱藏版的人物?歡迎大家帶著相機,活動當天來現場捕捉囉!。

今年的「2014藝起玩樂趣」將帶給大家中西合併、傳統融合西洋,不一樣的全新體驗,好看又好玩,歡迎跟我們一起在寒冷的冬日度過一個不一樣的週末!

「2014藝起玩樂趣」新竹生活美學館登場 ▲「2014藝起玩樂趣」新竹生活美學館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