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勞動部「台灣就業通」與3大人力銀行、4大超商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6 人氣:

勞動部「台灣就業通」與3大人力銀行、4大超商合作


勞動部台灣就業通形象廣告

(台灣TB新聞網)勞動部與104、1111、518三大人力銀行以及7-11、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攜手合作,特別推出名為「台灣就業通」的服務新品牌。於12月16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舉辦「台灣就業通」啟動記者會,秉持「職涯發展通路」的概念,整合實體與虛擬多元資訊網絡,以「服務無所不在」、「資源無縫接軌」的創新服務,提供民眾更方便的求職管道。

勞動部陳雄文部長致詞時表示,政府與三大人力銀行合作擴大服務範圍,與四大超商合作擴大便利性,秉持著便利、豐富,資源隨手可得的理念,整合相關資訊,目的就是希望能推出更便利的平台、更完善的資訊,讓民眾擁有更安全的求職環境,並且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職業。

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特別和104、1111、518人力銀行合作整合職缺資訊,強化職缺資料庫的完整度,進一步結合現有全國就業e網、職訓e網、身心障礙者就業開門網、微型創業鳳凰網以及技能檢定等網站,有效整合相關就業資訊,豐富網站的內容,讓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找工作的民眾,除了找到勞動部所蒐集的工作機會,同時也可查得到104、1111和518等人力銀行的職缺,讓找工作變得迅速、有效又便利!如果想要參加訓練課程增加職場競爭力,「台灣就業通網站」每年更可提供約7,500門以上的訓練課程供報名參訓。

勞動部「台灣就業通」也與7-11、全家、萊爾富,及OK四大超商合作,從貼近民眾生活的角度出發,讓台灣就業通的資訊能深入民眾生活,透過全國一萬多個門市觸控式設備提供工作機會、徵才活動,與職訓課程查詢。再加上全省358個就業服務中心,提供民眾就業輔導、就業媒合、職訓推介、失業認定、職業訓練、技能檢定及創業協助的實體就業服務,「台灣就業通」將成為你我職涯發展中的好鄰居!

勞動部「台灣就業通」除運用網路及實體通路提供完善資訊外,並提供全年無休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讓民眾可以輕鬆透過電話得到最即時的服務。

「台灣就業通」是目前唯一匯集全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民間企業以及各地公部門職缺資訊的網站,不只完整整合政府、民間、院校就業資訊的最大公部門人力銀行,更針對各種特定對象規劃設立多元專區,包括青少年打工專區、新鮮人專區、身心障礙者、中高齡者、婦女、原住民、更生人、外籍與陸配、兼職、公務及教育等。「台灣就業通」讓您找工作、找人才、找課程都能通,也讓民眾在職涯發展的路上一路通!

勞動部「台灣就業通」與3大人力銀行、4大超商合作▲勞動部「台灣就業通」與3大人力銀行、4大超商合作